close
【孫家祖譜】
  ┌孫策(get married with 大喬)
  │
孫堅┼孫權
  │
  └孫尚香(get married with 劉備)

大家應該知道(我們班的)孫權是誰唄?
小寶突然心血來潮,說要認孫權當哥哥,於是我便理所當然的成了孫權的爸爸--孫堅啦,然後小寶是孫策,剩下的小胖,哈哈,別無選擇,孫尚香就是你啦!
小胖好像不知道孫尚香是女的耶,噗~~~誤上了賊船。他只是對「上香」這個名字很不滿,問我:「有沒有別的姓孫的啊?」
Sunny姊:「嗯,孫中山啊。」
(一群人笑翻)


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,有對法國情侶。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,看得那女孩子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。忽然間,男生很正經地說:「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?」「不是啊!我爸爸是當警察的,為什這樣問啊!」「奇怪,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,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,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!」
有個台灣學生,聽完這個以後,回去馬上就照著做……
他去找他女朋友,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,看了他女朋友很不好意思,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:「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?」「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的,我爸是公務員啊!」「奇怪,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,怎麼能夠把蘿蔔拔下來放在妳的腿上呢!」
王聯瑋聽完這個笑話以後說:「那我不就是玉皇大帝囉!」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我把月亮摘下來,放在蘇紋玉的臉上啊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ces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